2007年10月8日星期一

2007年10月份 - 12月份口水区

考试来临了!
国际大专群英辩论会来临了!
有什么心情寄语想要发表,都欢迎大家前来留言!

13 条评论:

匿名 说...

如果可以的话,能否将“马国”改为“马来西亚”或“大马”?

“马国”是一些外国媒体用的简称,我国人民不会称自己的国家为“马国”。请版主留意。。。

匿名 说...

haha...agree with kekmun, feel like very uncomfortable when see “马国”. I know 版主 want to be out standing, but better take care on your buddy in the club. Cannot tahan on it... haha...

博大华语辩论网 说...

各位,你们若对生活的某些事情有感而发,可以写一些文章记录下来。这些文章可以被收录在“生活轶事”的栏目里。

最重要的是,这样一来,一方面可以锻炼你我的文笔,另一方面的同时又可以让各位朋友有一个平台发表自己感性的一面,何乐而不为呢?希望大家踊跃地发表自己的想法吧!

另外,如果你们对于任何的课题觉得有探讨的价值的话,也可以透过“留言板”或指定的口水区里通知管理人,那我们就会留意,把课题公开在“课题探讨”栏目里供大家讨论。

因为你我的努力,这个部落格才能历久不衰。谢谢大家的合作咯!

匿名 说...

考试来了。。国辩来了。。
心情如何??当然是又害怕又兴奋咯。。
但是忙,忙,忙也一定要笑,笑,笑,这样啊才能享受整个过程。。
加油啊。。伙伴们。。
我们一起努力哦。。:)

manu7 说...

这里似乎很多转载的文章。可以在这里更畅所欲言,写一些尺度比报章更开放一点的内容。努力!

只是有点奇怪,"发表者必须用真实姓名。同一个组织下,就是同一家人。" - 感觉好象已经假定浏览和留言的人都只会是博大辩论组的人,哈哈。若只是guest呢?怎办?:p

anyway,我是伟豪。。。看到国文在宣传这个url,就来看一看。

匿名 说...

辩论组以外的朋友,我们当然无法限制人家以什么称号发言。。。

自己人以真名发言,其实是为了方便沟通,不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沙登7号仔说得对,可以写一些尺度比报章更开放一点的内容。或者报章的退稿也可以让它在此重见天日。

不过,版主最近没有更新时评。。。

国文

匿名 说...

昨晚和大家喝茶吹水,发觉大家都有一些趣事,何不发表在《生活轶事〉让大家众乐乐?

什么猥亵铭,热裤晶。。。人才济济

版主,10至12月份的时评没有上传新的文章(我和小三各有一篇),我的已电邮给你了。。。

匿名 说...

刚从关丹家里回到沙登。一路上,看着窗外熟悉的沙登区,突然有一种感觉:终于回来了。唉…我明明才从家里出来,怎么会是“回来”的感觉呢?
思绪倒流两天,同样是坐在巴士上,看着窗外熟悉的建筑物,我的小学、中学…我的家。好久没有回家了。终于回到家了。很无聊地看电视、 吃东西、睡觉。在家似乎本来就是应该这样。沙登的“家”就不一样了,一大堆永远做不完的事情排得满满的。
可是,两个家都是同样的熟悉。似乎,家并不只是只有一个。

匿名 说...

听说这里冷清清,于是过来看究竟。考试时期总会做这种事,没有收入没有收获的事。不过,有个部落版位让大家抒发,尚算不错!近来二年生终于开了一次齐人会议,实在创举。接下来至少我们还得奋战半年,希望大家并肩走下去。。。

Unknown 说...

毅说得没错,我也觉得这里结蜘蛛网了,冷冷清清的。

讲一些劲爆的消息,告诉那些很久没回来的学长,晶晶拉直头发了。满好看的
(^,,^)哈哈!

匿名 说...

晓晶。。

为了去北京做的准备吗?
好想赶快看一看。。

哈哈。。
我,无聊吧?~~

匿名 说...

差不多整个月了!
整个月的宿舍网络竟然无法联上部落格!
还好,终于回来了。

热裤晶拉直头发,为的就是拍一张“劲爆的”筹委会照片嘛。晶,放心,我们会“特别”替你拍一系列的写真以作留念的,不收钱,是不是很感动咧?地点是在沙登蓄粪池拍,哈哈。

另外呢,其实我也有告诉大家不必等到稿件在报纸上刊登出来时才拿来这里“炫耀”,偶尔闲着没事做突发奇想什么的都可以写些东西放上来,可是偏偏就是没有人寄过来,还真难懂,想不到我们都那么含蓄,千言万语只往心头里灌。版主我也是很懒惰啦,自己没有写,也没有去催稿,检讨检讨!

假期快到了,除了上京比赛之外,有没有什么别的“假期旅行”啊?可是,我要完成毕业论文得跑遍全雪兰莪州呢,看来我还是把钱省下来付车油费好了。。。

匿名 说...

不理你们这些无聊的家伙~:P
实在是想不到,博大华文辩论组居然可以登上学校资讯刊的封面!
虽然大家身上穿着不合身的大衣,男生带着五颜六色的领带(唉,大家都没见过大场面,一点点准备都没有~真是丢脸),也算是难得了。副校长还请大伙去他的会客室吃午餐(虽然最后是因为他开会,我们都吃饱了他才过来。哈),嘻!很多人都没有的体会。
北京,再过几天就会到达的地点。
带着我们最厉害的辩论员、最有气势的陪练员,当然还有最优雅的领队巫博士,向国辩出发!
Chicken little 的歌喉开始响起:"We are the champion~"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