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星期六

2007年9月份口水区

九月份,独立五十周年辩论赛即将开办!
各位学长,是否有什么勉励的话语想要告诉学弟妹们呢?
还是,经过一连串的筹备,大家都有不少的笑话想要与“远在他乡”的学长们分享呢?
又或者,在长达一星期的假期大家在RELAX过后又有什么样的感悟呢?
总之,好好地聊一番吧!
别再让部落格成为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的蜘蛛网啦!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版主最近很热心,半夜三更还会发送简讯来勉励大家要团结、要齐心协力,让我“好感动”哦!简直就和爱国人士没啥两样,真得很适合筹备独辩。(>.<)

但,这个九月口水区的课题(版主的话)好像孤立某些没来筹备的人,看起来怪怪的。哈。。。pai sehh 我是敏感了点=p

最近的我,开始会想多多怪念头,看待辩论组又或对其他事的心情也不一样了。不懂是不是年纪大了??哈。。。

希望这次大家可以筹备到很开心、很有信心、很团结的把对手一一击败!!!哇哈哈(^.^)

祝福大家

匿名 说...

版主,其实我们的猪尿儿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两个礼拜没出席了,有大件事发生吗?我之前去的感觉上都还好啊!

楼上的人..没想到我们的"想法"还蛮接近的叻.应该是"上了年纪了".哈哈.

虽然没和大家一起筹备,但还是要祝福大家,加油加油加油!!一切好运!顺利打倒你们的对手.

ALL THE BEST!!!

匿名 说...

筹备进入紧急阶段。。虽然大家似乎都很疲惫,但筹备就是这样。。更重要的是你有没有从筹备中成长。。

辩论的路真得不好走啊。。加油吧,各位。。我们一起努力。。

就帮下可怜的版主说说话吧。。独辩本来就是这个九月热烈讨论的话题嘛。。是开放给大家的,想发表什么意见都可以。。别太敏感咯。。楼上的,像你现在给予大家一些鼓励的话,不也是在发表意见吗?果真是年纪大了,爱胡思乱想哦。。嘻。。

加油了。。。

匿名 说...

在云顶的事情发生之前,我是个胆子大的人,可是事过境迁之后,我的胆子不见了。

我只想说,当你无意中开始注意着某些事情,你就会开始对与某些事有联系的东西变得警惕。或许那也可称为“敏感”。

开个口水区总得要讲一些开场白吧。我也不知道九月有什么大事,除了“我们组织”的比赛。但没有强烈要求大家不能脱离开场白的话题啊!另外,如果你们认为这比赛真的与你们一点关系也没有,那到底是组织孤立了你们,还是你们开始怀疑了组织?无法参与筹备,不是也可以参与例常活动吗?就算无法参与例常活动,我们还有例常会议啊!辩论组不是只有筹备比赛而已吧?

我发的简讯,是想告诉大家问题出现了。如果你看的是我发简讯的这个“行为”,而不是简讯的“内容”,那就继续批判下去吧,反正什么行为到最后都会敌不过你“敏感之眼”了。

我的人际沟通很失败。撑过了两个最难熬过去的学期还是无法与队友达成共识。反而,让大家戴上了眼镜,看待辩论组或其他事物的心情不一样了。

这是问题吗?能够单方面解决吗?还是要双方坐下来解决呢?能够在最后的一年里把许多的伤痛化解吗?我不懂。我只想尽力做好。我只想没有遗憾地披上毕业礼服。

匿名 说...

哎哟哟。。哎哟哟。。别把问题想得太严重。。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角色,把自己那部分做好就好了。。各兼其职嘛。。

加油。。同伴们。。辩论不辩论。。都是辩论组。。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假的啊??一起努力,为我们各自的目标冲刺。。:)

匿名 说...

死君华,学我说话……

匿名 说...

版主冒火了!ee-nyo-ee-nyo...救火啊!不得了啦!

无心之过反而被别人当成是十大酷刑来“惩罚”,到底是谁敏感?哈哈。。

就如我的big boss(君华)所说的,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角色嘛,比来比去看谁的参与较多就很有意义吗?没有达成共识?欠扁啊?!一起办辩论活动呢?一起想吃喝玩乐的东西叻?是什么?

不要看我很少露面,我知道的东西还是不少的叻,看,关心大家的程度不会少啊!
版主,干嘛讲到全是自己的错?你没错,我们全都懂你的苦心,我们也很想真正参与,但,请给我们一点时间,好吗?

还有,提醒你,不要常常把云顶的事放在心上,发生了,是past tense;未来还有很多未知的新事物等你去发掘哦!什么胆小,男子汉,拿出man的气概来!不要胡思乱想了,你又不是zah boh (福建:女人),哇哈哈!

私人给你加油一下,文源要都没有滴(>.<)
Yin Yik, Yin Yik... GO! GO! GO!
相信-明天是美好的-(^.^)

匿名 说...

太久没来辩论部落格,没去云顶得我完全在状况之外~~
不晓得发生什么事情,只能对大家说一句:
加油!
多难受的事情只要努力撑过去,一定会雨过天晴的~~~
(我素来就是无可救药的乐观主义者呵呵)

一直想把关于筹备是搜集整合资料的心得放上网,奈何却一直抽不出时间呜呜~~(良心:别找借口~~!其实是没有好好安排时间才对!!)

对不起阿~~版主~等我忙完手头上的工作后,再来实现我的诺言吧~~呜呜~~

匿名 说...

恭喜博大在独辩荣获亚军。

虽然没能到场支持,但听到我们打进打决赛还是觉得很开心。

最后虽然还是缘挫冠军但至少大家努力过了。

也许有些方式得改变,也许有些地方不够完美;放眼未来,相信大家能够做的更好!

加油!

匿名 说...

Agree with huiwen:
也许有些方式得改变,也许有些地方不够完美;
放眼未来,相信大家能够做的更好!

But the very very VERY IMPORTANT thing is, we need to see our weakness, if dunno where is our weakness, please explore it. Then try your very very very, i want to stress that is 3 very here... try your BEST . We are lacking of time to say : i can't... We really need to go into the mood of battle from now.

Believe that you can do it. Just like the advertisement of NIKE "JUST DO IT".

Believe that your seniors will not show you the road to hell.

And lastly, take care for everyone. Show your effort to everyone.
You do all of this for YOURSELF.

匿名 说...

I think we also better like Pepsi:"Ask for More" challenges also. Hahaa. Committing 3 similar mistakes for 3 competitions successively up from Zhong Hua Cup to World Debate to this very 50-Year Independence Debate that lead to the falls in the last hurdle is an evaluative matter.

Let's not fail for the upcoming International Debate! Take Nokia "Connecting People" as a role model to strengthen our bonds with each other. Together we stride towards VICTORY!

匿名 说...

akakaka...
now i know how v poisoned by advertisement... how could our life without these advert statement?? haha..
by the way, let's action MORE THAN words!
i jz dunno like to be the "shrink head turtle" when face with challenges..
lastly, u all dun ever use english lar... this is my authenticate lar...